close

我家中有兩個小孩,

也就是說我上面還有一個哥哥,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我不是老二,而是老大...



為什麼呢?



第一,因為我最早出外唸書,

所以大樓的鄰居住戶常常會誤認我們是姐弟,而不是兄妹,

大概也是因為我哥長得一付娃娃臉 =_=



第二,我哥唸書不知怎麼地,

從比我高一屆,變成跟我同屆,再變成比我小一屆,

現再有可能變成比我小二屆,

害我越來越有錯亂的感覺~

甚至連一些比較遠一點的親戚都以為我是姐姐 =_=



第三,我哥是個理想化的人,而我是個比較務實的人,

感覺上,他是個打高空的人,我是在地上慢慢鑽洞的人,

所以,我老媽老愛跟我抱怨我哥哥的事,

搞的好像我是我哥的姐姐,

常常要幫我媽勸說我哥哥。



唉~

好吧~

反正我們家也才兩個小孩,

區分誰長誰幼似乎沒啥差別!



不過,照這種情勢下去,

我大概以後得"養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