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有一些夢想,

有的隨著時光走過而不知遺忘在何處,

有的因為與現實環境妥協而成為回憶中的嘆息,

有的深深隱藏在心中期待發芽茁壯的一天。



開頭寫得很感性,被我騙進來的人,

看到下面的文章不要說我欺騙社會。 (笑)

其實也都不是什麼很偉大的夢想,

只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莫名其妙想在人生中做到的事情。



(一)想去日本。

只是單純地很喜歡日本,

想在那邊過一段時日,體驗日本的生活。



(二)想要有一台裁縫車

還要外加想學做衣服。

嗯....這是從小到大的奇怪夢想,

想要能夠一有idea的時候,就能用裁縫車實現出來。

我想這應該多多少少是受外婆的影響吧!

但是,不會想做來賣,因為.....

我是只想憑個人喜好作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任性小孩,

為了營業額或填補成本,讓興趣嗜好蒙上一層陰影,

那就再也不是興趣嗜好了~



(三)想養寵物。

這應該是滿多人的夢想,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困難度存在的。

因為........我會過敏。

我喜歡貓咪,但是我對貓毛過敏到不行,

只要大約十分鐘,我就會開始猛打噴嚏流鼻水,

然後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可憐樣。

可以慶幸的是,我對狗不會過敏,

但是,我比較不愛狗阿~~~~~Q﹍Q



(四)想要有一間書房,四周牆壁都是從地板堆到天花板的書。

前幾篇說過了,那就不多說啦。



(五)想要有一間衣物間。

幾乎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吧?(笑)

我的衣櫥真的是衣滿為患,

家裡加上學校總共有三個衣櫥!!!

不過,我要澄清一下!!

這裡面包含我媽媽、兩個阿姨淘汰他們已經不能穿的衣服給我;

我的國中制服、高中制服、甚至小學、幼稚園有些衣服都沒淘汰掉;

另外還有一些應該要整理掉,但是老媽堅持可以留下來的衣服。

所以,這些並不完全是我的傑作喔!!



(六)想送爸媽出國旅遊

我們家二老從來沒有出過國,

雖然老爸很久以前曾因公司策略差點調到沙烏地阿拉伯而辦了張護照,

不過最後還是沒去成,所以護照從此成為「壓箱寶」。

老爸總是念著有一天要帶老媽跟我們出國玩,

但是總是因種種因素無法達成。

所以,我希望有一天由我出錢,

讓他們兩個能夠出去看看世界的風景,看看不一樣的國家,

給他們一個二度蜜月!(笑)



嗯.....看完的人不要笑我,

雖然這些都只是些小小的夢想,

但是對我來說,如果能實現這些夢想,

都是人生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