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會以為我有兼職,

但事實上是我還是只有一個工作,但是要做兩種「工作」。

當A與B不能兼顧時,常常讓我進退兩難。

我想我還要學習拿捏做事情的尺度,這真是個大學問。

這是一個充滿矛盾、又怪邏輯的地方,

各家同業都想盡辦法要保護自己公司的權益,

但是又不免會害到其他同業,

利害關係既一致,但又互相衝突,

唉唉~

我只管做好我自己的事情都來不及了~~~~

 

一方面要幫公司擦屁股,另一方面又要配合趕案件進度,

嗚嗚~~這樣很累、很不公平說!!!

我的時間比別人少,但是要做的事情比別人多!!

~ >______<~

 

我也想跟其他人一起五點半下班阿~~~~~

整個辦公室只剩下兩三個人的感覺很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