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地點好不容易工作上了軌道,

跟那邊的人也漸漸混熟,可以開心聊天、討論公事,

今天又聽到我可能會被抓回去的消息,

瞬間五味雜陳。

莫名其妙地被調來調去,

讓人很無所適從,

我的個性非常非常厭惡這種沒有確定感的感覺!

 

新地點的工作壓力雖然不小,但是沒有來自「碎碎念上司」的情緒污染,

也不須忍受他的不尊重、狂傲自大、頤指氣使...etc;

如果不回去,我同事又好可憐,一個人要扛下所有的案件,跟單獨面對我老闆。

 

我自認為對於公事上的事情被要求,我是可以承受的,

但我極端厭惡老闆的情緒污染、跟不尊重我們的工作,

回公司上班的話,每天有80%的時間都在生氣,而且還是極為傷身的悶氣!

我很厭倦這樣的日子!

與其這樣,我寧可背上一堆工作,但交換條件是讓我不用面對討厭的上司!

 

我只能說,如果回去的話,

我沒有把握能堅持到年底,我受不了情緒污染的壓力。

說我EQ差也沒關係,說我是草莓族也罷,

我只是不想在上班時浪費精神、體力在生氣上。

I HATE MY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