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的標題~)

其實我觀望棉條這小玩意很久了,

但是一直鼓不起勇氣去用,對這東西一直充滿懷疑,

像是放進去會不會有異物感、會不會拿不出來、繩子會不會斷掉、會不會造成讓小紅"塞車"等等的疑問,

而且要塞東西進去自己的身體,感覺就是一整的彆扭!!!

 

但是,上述的疑惑彆扭,抵不過悶熱的夏天所帶來的不適,

衛生棉總是讓我的妹妹又悶又熱,有時還會導致搔癢感,非常不舒服!

於是在認真研究過棉條魔人凡妮莎的Blog【小棉條兒的部落格】之後,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小屈,買了一盒台灣唯一的棉條品牌-ob(迷你型)。

 

我承認要放棉條進去前,真的滿緊張的!

感覺好像是要踏入另一個未知的領域,心裡小鹿亂撞!

看過說明書後,照著指示試著把小棉條塞進去,

第一次,我好像一直找不到洞,一直推一直推都推不進去,還戳得有點痛痛,

有點想放棄了.....

不行!吸口氣,鼓起勇氣再試第二次,

喔~~~~小棉條很神奇地、莫名其妙地乖乖被推進去了!!!!!

這瞬間很想在女廁大叫「我成功了~~~」 XDDD

 

但接下來問題來了,

第一,我還可以感受到小棉條的存在感,雖然不會很強烈,

但是就是有種「我知道你在那邊」的感覺,

依照說明書的解釋,我可能放得還不夠深?

下次試試看在塞進去一點好了。

第二,留在外面的這條「救命繩」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不習慣,我一直有種繩子卡在"那邊"的感覺,

而且小便時都要記得把這條繩子拉到一邊,免得沾到尿,感覺有點噁。

第三,要拉出來更換時,或許因為還是有點緊張,所以不太好拉出來,

而且會有一種「奇異」、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地把小棉條拉出來了(我可不想第一次用棉條,結果就進婦產科)

 

除去上列三點之外,整個下午真得還滿舒服的,

整個人感覺都很輕鬆舒適,就像一般小紅沒來的日子一樣,

不會坐立不安,不會悶熱不透氣,

我想這真的是棉條的大大大大大優點阿~~~~~~

 

雖然如此,但我還不敢說我會繼續用下去,

或許還是有點膽怯吧?

我想短期之內,小棉條恐怕還是無法完全替代慣用的小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