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要做的事都還沒做完....


論文就別提了!


本來想把之前買的布,
弄出點名堂來,
但是最近嚴重缺乏縫紉的靈感,
而且,手縫真的很累........
所以,怠惰了!


毛線編織的進度也不如預期,
遠不如之前期末考期間逃避的成果!
(所以我果然是利用編織抒壓 XD)
筱筠預定的帽子弄好很久了,
但是袖套連一隻都還沒打完,
所耗的時間比我本來想像中多很多~~~
救命阿~~
希望我能努力把兩隻都打完 =_=|||


一堆書債還是堆在那邊沒動,
不知道我何時能把那堆書看完,
第一次對自己的課外書閱讀能力起疑......


日劇倒是一直看個不停,
感覺這好像是我對外唯一的聯絡窗戶了,
真慘.....
後遺症是現在看台灣的電視節目都看不下去,
心中忍不住就是會拿來跟日本的比較,
啊~~~~~~~
好想再去日本玩阿!!
好想去京都,大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