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得了「看到漂亮毛線就想買」的病!


禮拜二去小熊媽媽逛時,
要不是因為那邊的毛線對我而言實在太貴,
而且本人目前阮囊羞澀當中,
否則我大概會被那些毛線搶劫,掏出大把銀子!


剛剛看綺之舖最近上了不少新的棉線,
又讓我好心動阿~~~~
好想買阿~~~~~~~
我心中理智跟衝動正在搏鬥!


「買那麼多線幹嘛!你以為你宿舍有十坪大還外加儲藏室嗎?
沒看到腳底下還好幾捲沒洞過的毛線阿!」


「唉唷,那些還沒打的線都是冬天的毛線,現在賣場上的是夏線,不一樣阿!
而且有的顏色是限量的,先買起來放著,以後想打就可以打呀!」


不行!!
我要冷靜!!
先加入追蹤清單好了。


誰能提供我收納毛線的好方法阿?
總不能永遠都呆在紙箱裡,形成宿舍的路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