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是幸福,有兩個新年可以過~

不過,不管生活怎麼洋化,

在我心中還沒過農曆年,終究感覺還沒換個年頭~



雖然是寒假期間,但是我還是一刻不得閒。

打工、補習、整理論文資料、

開鉤針飛行帽教學版聚、幫篠筠打訂製的帽子跟袖套、

跟同學壓馬路、扛了一大堆推理小說....etc

整體看起來,似乎還滿充實的!



前天在校園中突然遇到指導教授,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劈頭就問「論文進行的怎樣阿?」

嚇!!!!!老師!!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心中不斷OS上面那句話,

嘴邊回答「嗯...資料好像不是很好找,很零碎....bla bla....」

老師阿~其實我的進度是慘不忍睹阿~~~

而且我不打算這學期畢業阿~~~~



這個新年前的驚嚇真是不小!

我還以為要等開學才會看到老師說.....



好像扯太遠了!



Anyway,

祝各位新的金豬年一切順心如意,

希望大家的財庫都能跟養豬公一樣,越養越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