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從盈月繁星BBS,我的個人版轉過來的,

為了避免哪天盈月倒閉,先放這吧!

 

〔魚魚小事記--暑訓第一天〕Mon Aug 27 23:34:24 2001

嗯....

只有一個字--累.....

老師教的森巴剛開始實在不大能消化

大概是暑假放了兩個月

身體鏽了 腦子鈍了......

哎呀呀.....還好有姊姊在

雖然姐教的比較深但是也比較細

剛好適合鈍掉的腦袋來好好思考一下



不過....雖然不知道自己能繼續跳多久

但我還是盡量想趁著能跳的時候

多學一點....

我想 我還是不想後悔.....

畢竟 時光是不會再回頭等我的....

 

〔魚魚小事記--暑訓第"ㄚˋ"天 〕Tue Aug 28 23:36:24 2001

更累.....

右腳小腿好像有點拉到...

大概是肌肉疲勞吧....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



今天都在每個人之間輪來輪去

其實我感覺降子會比較快進步

也能學著跟不是自己舞伴的人搭起來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

如果太常降子跳 感覺會好像跟自己的舞伴不大搭???

唉......

有時候想想也覺得很奇怪....

竟然跟自己的舞伴在跳舞時 感覺表現無法合一??

大概是我太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