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小事記--葉老師的課〕Thu Aug 30 00:20:59 2001

真的不錯呢!!

雖然我無法下場實際演練

但是在旁邊"偷聽" 也有不少的心得

不過缺點就是 腦子想的無法跟身體合起來!!!

天ㄚ~~~~~~

我也落入"理論派"的困境了!!!

唉唉唉....

我的感覺統合不好嗎??

怪怪......



不過葉老師真的滿厲害的(廢話!!)

看著老師和姊姊被操

呵 果然一物降一物!!!



〔魚魚小事記--七暈八素!!! 〕Mon Sep 3 23:22:24 2001

老師把森巴編得超級華麗!!

女生在做完特技劈腿之後

隔了一個八拍 就要做.....

五個連續轉圈!!!



OH~~~~~~MY GOD!!!!

超級暈~~~~~~~~~~~~~~~~

我想把這套練起來我們的轉圈就有一定程度啦.....

嗚~~~~~~~~~~~~~~~

為什麼要那麼多圈哩!!!



我會不知道轉去哪裡 停不下來

就算停下來 也會突然不知道要幹麼....



嗯.....加油吧!!!!

 

〔魚魚小事記~~香氛〕Tue Oct 2 23:23:46 200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喜歡香香的東西

買了蘋果香的洗髮精 佛手柑的沐浴乳

開始用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在房間裡吊起芳香袋

心情好時點起薰香或是薰衣草香的蠟燭

讓自己relax一下...

讓自己沉浸在歡愉的香味中

平常瑣事多又忙碌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放鬆一下

讓自己更有衝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