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睜開眼睛時已經十點了!
我真是睡到整個不省人事阿....
連室友出門上班的動靜、關門聲都沒聽到!
看來還真是獲得大解脫了~(笑)



下午剪了瀏海唷~
不過我一向去的那家店最近改變規則了,
本來是可以免費剪瀏海的,
可是改成需要做洗頭消費之後才能剪瀏海。
嗯.....這消息的確有點突然,
好吧~那也還好啦~
反正我也很少上Salon,偶而享受一次也無妨。

很開心的是,
剪完瀏海之後,Queenie說我可以參加一次抽折價券的活動,
因為我之前有幫他介紹新客! ^^y
小魚很難得地Luckly抽到了不錯的折價唷!
嘿嘿.....
YES!!!  這下子過陣子又可以去變髮了!

剛考完試,雖然解脫了,
但是突然覺得好不適應,我沒有考試的書要念了!!
有種很想找幾個證照考試來考的衝動!
可是又覺得這種念頭似乎很像在自虐,
我有自虐傾向嗎!?!?
嗯......再想想看好了......




前陣子的贈送活動阿,
因為就只有兩個人回應我,
反正作依份跟作兩份的時間差不大哪裡去,
所以,我就決定就乾脆作兩份禮物送給kent跟凡妮莎啦~
至於是什麼東西呢?
請等我明天寫文章介紹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