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真好~

可以呆在溫暖陽光普照的台南,

睡在溫暖的雙人彈簧床上作夢!



哈!

從上面三句話你就可以知道,

我之前文章中所說的寒假計畫一個也沒完成~

日文念了一半就丟到一邊,去看日劇了;

隨手塞進行裡的公司法小法典,現在還是塞在那邊沒碰過;

國科會文章還是好好地在我電腦中,沒被我打開過。

人果然是不能有太"遠大"的志向!



轉眼間就要開學了,

十分不想面對現實的我,

好希望寒假再多放一個禮拜(或多幾個禮拜),

因為一開學就要面對好多不想面對的事! (>_<)

人家不想開學啦~~~~~~

不過話說回來,家裡的氣氛也不是很好,

或許我也算是火上加油的人,唉。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

2/18就要去看Phantom of the Opera了!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沒敢讓老媽知道我花$3800在戲票上,應該會被唸到耳朵長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