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歷經這學期一連串報告與考試的"試煉",

研究所生涯的第二個寒假終於到了!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的寒假已經放了一個禮拜了,

只是上禮拜好不容易考完試,

接下來就看日劇看瘋了,哈!

然後為了不讓寒假太無聊,又拼命抓影片,

把本來80G的空間,目前塞剩下35G左右!

沒辦法阿~過年的電視實在太無聊了~



以下是在寒假中希望能作(完成)的事:

1.把日文再拿出來念,希望能把第10課唸完!

2.希望能看一些之前累積下來想看的課外書。(庫存過多啦~)

3.希望能把外婆跟奶奶的帽子打完,還有修改老媽的披肩(有空的話再外加粉色一條圍巾)。

4.希望能背一點公司法的法條,覺得自己實在太混了!



以上只有最後一項是正經事 XDDD

雖然自己把它列進去,

但是我想作不到的機率應該有高達80%吧~哈!



快過農曆年囉~

(沒過農曆年前,我一直都沒有跨過一年的感覺,我果然是中國人!?)

祝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各位新年不要吃太多,睡太晚,

過個健康快樂的新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