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要跟國中同學吃飯,
這幾個同學大概是我僅存還有在聯絡的國中同學,
而且其中還有兩三個是大學之後才又開始聯絡。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跟他們見面了,
心中有一點點小不安,
一定又會被他們念說都不聯絡,只有在回家時才會找他們。
唉呀呀~~~因為回家時才能跟他們見面聊天阿,
我是個不喜歡用電話聊天的人咩~
現在還能保有這些同學,還真是多虧了他們的包容阿~~~
感謝感謝!



下午跑去買牛仔褲,
赫然發現,我的腿好粗~~~~QQ
嗚嗚嗚........怎麼這麼難塞進褲管裡去啦?
屁股也好大,拉鍊拉不起來,要不就是褲頭扣不起來。Orz......
真的是大SHOCK!!!!!!!!
   
  
我自認不算胖的人,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兩條喜歡而且size可以的褲子,
不禁讓我懷疑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那麼瘦嗎??
有的褲子根本就是排骨精才能穿的褲子吧!?
真是太變態了!
無法苟同的審美觀啊~~~
   
   
明天開始要專心過年,
還要去嘉義陪老爸輪值,所以這幾天可能不會更新日記,
請大家也把專心回家過年,陪陪家人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心想事成,鼠年鼠來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