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一開始,我就一直處於變動的狀態,

一月底公會銀連團解散,二月歸建公司,

回到公司第一週幾乎都在為尾牙準備(雖然是被動的,但是還是有爽到),

第二週準備過年,而且請了兩天假,工作正事完全也沒什麼進度,

第三週就是過年待在家,

第四週上班第二天就收到新的錄取通知,哈哈哈哈!!!

西低!!!!

親愛的各位朋友,小魚我要離職啦~~~~~

 

新的工作跟舊的工作可以說內容完全不一樣,

但是應該會輕鬆很多,也不會面臨每天有不定時情緒炸彈亂爆發的心理壓力,

哈哈哈~~~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離開現在這個工作!

雖然對老同事滿捨不得的,但是我心中大概有80%充滿快樂雀躍,哈哈哈~~~

 

不過新工作也算是一個暫時性的位置,

算是為了未來會參加國家考試或公務員考試而做的準備性動作,

希望我換過去之後不要因為太鬆懈而不了了之,哈!

 

現在已經在計畫換工作之後可以做的事情,

想拿起閒置已久的針線跟毛線,再度悠閒地沈浸在屬於自己的DIY時光,

想取出美麗的香水,撫去瓶身上的灰塵,愛憐地賞玩它們,

然後希望未來下了班之後,再跑去學跳舞~~~~

我好想跳舞阿~~~~

上次在西門町學的單人salsa不太好玩,我還是喜歡能雙人互動的舞蹈,

但是一個人學舞真的有點難度阿.....

之後看看情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