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美吧~~ 

簡單又閃亮,一整個就是我的Style呀!!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小魚有個壞習慣,

愛摳指甲,尤其是大拇指!

長期下來,搞得我的大拇指甲面凹凹凸凸,指縫時常帶著難看的傷口,

所以常常會害羞不敢伸出手指來。

 當然我也曾嘗試各種方式讓自己不要去「耍手賤」,

但最後結果總是失敗.....:p

所以當我聽說做水晶指甲可以矯正指甲,愛漂亮的小魚就躍躍欲試,

剛好最近又在ptt美甲版上發現正在徵求矯正指甲model的美甲師-小joe之後,

就火速預約,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去做水晶指甲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所以對我來說什麼都好新鮮、好有趣!

小joe的工作室在新埔站附近,小小的房間,布置得很可愛,

牆上還掛有液晶螢幕,可以自由選擇要看電視還是PPS,

多虧了小joe的貼心布置,讓將近2.5的美甲時間,一點都不枯燥!(因為我是電視兒童,哈!)

 

本來我打算作黑色或深紫色,以配合入秋的季節感,

但是一看到這個閃亮亮的範本甲片,我就變心了~~~~~哈!

為了避免我不適應長指甲,所以我很保守地只做了一格半的長度,

事後證明,還好我只做一格半~XDD

 

這是做到一半的右手,大拇指還在進行,其他四指也尚未打磨, 

 右手做到一半

 

 

這是套上指模的大拇指,看起來像不像慈禧太后的指甲呀?哈哈~~~

有趣的指套 

 

 

經過小joe一番奮鬥打磨跟最後的光療之後,完成囉~~(這是小joe幫我拍的照片)

完成啦~~ 

怎樣?很美吧~~~~~~~~

完成時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也瞬間變成有點手殘(XD),

連相機開關都不太會開,手機按鍵按不太到......(汗)

經過三、四天後,才慢慢適應長指甲的存在。

 

回家後自己拍照,還是一整個美到不行,哈哈~~

 

 

公司同事看了我的指甲也讚不絕口,

甚至其中一位凱莉小姐甚至心動到也想馬上衝去做水晶指甲!

哈哈~~~~

我只能說,女人就是天生愛美呀!!!

我下次要做別的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