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剛剛還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操作介面 (汗)

 

自從上次買了一個SATANA公事包送J之後,

我就魂牽夢縈自己也想買個SATANA包包給自己,

所以這個月我就開殺戒啦!!!

 

新買的SATANA後背包 

型號是SOS0970801(已經停產了,據代買者說全台專櫃存貨只剩三個!?)

我是在PTT代買版上請WXY369版友代買八折價,折扣下來$2880,

價位其實已經跟KIPLING不相上下,但我要買SATANA是有原因的!請繼續看下去~

 

標準配備1

satana包包表面都會縫有這一片牛皮,算是它們的正字標記。

 

satana的標語~

 這是satana的精神標語,很有趣!

 

上蓋片的小口袋 

包包上蓋片的小袋子,可以放悠遊卡、面紙之類的小東西,

這邊內裡也做得很好,跟主袋內裡花色一致。

 

銅製押扣

金色銅扣,這種扣子讓我想起高中書包的扣子

既牢固又不容易壞!

銅扣貼心設計  

看!它很貼心喔!銅扣的基座還有多做一塊布,這樣手指就可以伸進那個縫隙,輕鬆把扣子扣起來,

而且金屬基座也不會傷到包包裡的東西!

 

上蓋片是有厚度的喔! 

上蓋片還有做出厚度,這樣就不會發生包包塞滿,卻蓋不起來、扣不起來的尷尬情形。

 

ㄇ型雙拉鏈開口

ㄇ型的包包開口,好開、好拿、好放、一目了然!

而且我發現它們拉鍊超好拉,沒有那種新拉鍊會卡卡的討厭情形。

 

 打開開口

打開來看,開口很大吧!

內裡花色很可愛,但我一直看不懂是什麼花樣?小惡魔嗎?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內袋。

 

標準配備2 內袋的拉鍊頭

satana包包的拉鍊頭一定有一個可愛的小惡魔叉當標誌,

而且不論裡面或外面都一樣有精緻的拉鍊頭喔!

 

標準配備3

 satana包包的內裡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標籤,

標示了它的故鄉。

 

就要愛國貨!!!

這就是我要買satana的原因!

從裡到外,從上到下,純純正正的Made in Taiwan!

支持MIT,就是愛這片土地! YEAH~

 

外袋蓋也有做厚度 

外袋的蓋子也有做出厚度,很立體,又實用!

 

左側袋

左邊側袋,有拉鍊的。

右側袋

右邊側袋,沒有拉鍊的。

 

背後 背後還有一個拉鏈袋

背後貼背的地方還有一個拉鍊袋,這邊的內裡也完全不馬虎!

我很喜歡這個袋子的位置,這邊就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每個包包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satana包包的每個包包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編號,就像是它的ID一樣,

所以每個satana的主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satana包包喔!(心)

 

紫色揹帶

這系列只有橘色這款是本體跟揹帶不同色,

乍看之下會覺得配色太跳、怪怪的,

但實際背起來很好看!很有活力、很特殊!真佩服設計師的配色!

揹帶的材質是像男生棉質腰帶那種帶子,

厚實柔軟,但我還不知道背起來會不會痛就是了?

 

揹帶扣 

揹帶的銅環扣,很實在的感覺!

 

保固卡也很精美~

保固卡做的像是塔羅牌,又像明信片一樣,很特殊!

 

包包外層布料是防潑水的尼龍布,可以防小雨,但我想應該還是要小心一點。

內裡的布也很厚實,不是市面上那種摸起來滑滑薄薄、不堪一擊的布。

整體用料很紮實,但是重量很輕很輕,一點都不會造成肩膀的負擔!

整體來說,我愛死這個包包了~~~

根本就是一整個相見恨晚的愛阿~~~~~XDD

 

SATANA官方網站

http://www.satana.com.tw/1_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