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蜈蚣精』! XDD
今天下午去環亞百貨閒晃時,
發現Kinloch Anderson的鞋子在拍賣,
剛好最近想買一雙休閒鞋,替換我那雙快爛掉的Travel Fox,
就不知不覺地帶了一雙米色的休閒鞋,
又因為買兩雙會更特價,
我就又帶走了一雙低跟的皮鞋。
我想我被蜈蚣精附身了吧? (懺悔中.......)
最近真的花好多錢,翻開記帳本覺得自己很可怕......Orz

上午跟在CT工作的朋友用MSN問了一些問題,
看來新鮮人的薪水是沒得談的,公司有公定價,
所以我也不用煩惱太多~XD
不過朋友吩咐我要注意一下上班時間,
這樣在計算年資上,才能不吃虧!
感恩~~~~~(抱)
所以呢,我最晚四月一日一定會去上班!
這次是真的會去上班啦!!
 
啊!要記得去跟恩主公說聲謝謝!
   
快要去上班了耶,
有點小不安說.....
常常聽人家在說一些職場上遇到的狗屁倒灶事情,
感覺好抖喔......
   
啊~~~~~~~~~~~~~~~
好想來個小旅行阿~~~~~~~~~
揮別學生時代之旅? XDD
窮死了,還在妄想這些有的沒的!
嗚嗚........我好想去京都大阪看櫻花.......Q_Q
    
***********************************
  
剛剛很無聊在看PPS上的「大奧-華之亂」,
這果然是一部從中間看也不會覺得很奇怪的「偽時代劇」 XDD!
藤原紀香演的御台所好可怕喔~~~~
好難想像平常那麼漂亮、賢淑的她,竟然能演得這樣可怕!
讓我覺得她頭上都快長出角來,變成名副其實的『母夜叉』了!
演技果然很厲害阿!!!
   
內山理名個子好小,不過她扮古裝很美!
小池榮子的古裝感覺好奇怪,尤其是她的眉毛幾乎不見,怪......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大奧」裡的菅野美穗,
當然也是因為這一部比較多我喜歡的演員,
而且這一部的編劇比較不那麼灑狗血!
但是就婆婆媽媽的眼光來看,他們應該會覺得華之亂比較好看吧! XDD
   
這一季的NHK篤姬超好看!
不過瑛太好可憐喔~~~
尤其是看了傷停時間第一集之後,更覺得他好可憐!
又讓我聯想到Unfair裡的安藤,
瑛太怎麼老是演這種好人角色,
四月期的「Last Friends」也疑似是被發卡的角色。 
這就是所謂的『好人命』嗎? XDD
  
************************************

我在等待母親節檔期,
我要買縫紉機!!!!
  

最近比較愛玩縫紉,
再來做一個包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