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走入「無業遊民」時期之後,
兩位同學先後請我幫忙為他們的手機打造新衣服,
剛好上禮拜全都「交貨」完畢,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寫一下它們的誕生過程吧!

這次做的手機袋,都是做橫式的,
小魚以前都是做直式的,所以頗有新鮮感。
作法也有稍微進化,速度比以前完全自己摸索、瞎做時快多了。
 
   
首先是小猴的粉色點點手機套:

   
這是利用我手上剩下的布做的,
這塊粉色點點布,我之前也曾用來幫以前的小K做過衣服。
  
內層是硬厚的帆布胚布。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布料的原始感,
又加上它硬挺耐操,所以就拿來當作手機裡布了。

   
  
邊緣抓摺因為本人縫帆布縫到手殘,
抓了好幾次都不對勁,所以決定不管它,
結果兩邊抓摺角度完全不對稱。XDD

   
   
  
再來是annabelle的Charmmy Kitty手機袋:

   
這個手機袋所有原料都是annabelle跟我去永樂市場時,他自己挑的,
我只有負責出一點建議跟手工而已。
做出來的成果我非常滿意!
  
做蓋子的時候,一開始沒量好長度,所以得再另外接一片蓋子,
索性特別挑選剪一塊來接上去,
這樣就可以在正面連續兩個Kitty大頭出現。   

只有一個小缺點,袋口不小心封得縮了一點,
害annabelle剛放手機時,要努力「塞」進去,
拍謝啦~希望現在已經被你撐鬆了!:p
   
  
內裡是用淡粉紅色撲棉布,跟外層的Charmmy Kitty非常合!

   
    
   
這也是annabelle自己搭配的珠扣,很漂亮!
我故意把它縫在Kitty頭上! 呵呵~   

   
   
注意看!這塊布玫瑰花樣的部分,是有上亮粉的唷!
我相機拍不出來那個感覺,真的很細緻!
日本布果然很精緻!

   
    
    
以上!
把最近的作品都po完了!
不過,最近不要再叫我做手機袋了啦~
有點厭煩了! :p
我想玩大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