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相機包!!  

(我的NEX銀銀的家~)

 

今年7月一時衝動手癢+多年來非常喜愛單眼相機的快門聲,

所以在Y購購入了Sony NEX-5變焦鏡組,

希望能從此好好發揮我的攝影天分(?)!!

就如同其他愛好攝影的朋友所說的,這是一條不歸路(淺景深="錢"景深),

陸陸續續買了背帶跟Elecom的防撞擊包來保護它,

但是elecom的包覆力對變焦鏡組實在不夠,而且其實塞的有點勉強,

所以一個多月後,我決定咬牙買下觀望許久的Hellolulu相機包!!!!(很貴阿~)

下面就來開箱吧!!

 

外包裝近拍  

(包裝袋上有品牌名稱,很可愛)

 

 

扣子上也有品牌名  

(扣子上也有品牌名稱,應該不會是仿冒的!)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先開扣子其實還有拉鍊封口,很密實!)

 

 

內層有個超厚防震墊  

(拉開拉鍊,裡面還有一層厚墊,仔細看尼龍布上有花樣唷!!非常精緻!)

 

 

蓋子上方有拉鍊收納袋  

(上蓋部分也有2個拉鍊收納袋,可以安心放置記憶卡)

 

 

可以寫自己的名字  

(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跟連絡方式,不過我想如果真弄丟了,寫這個也沒有用吧~)

 

 

兩個活動式防震隔間墊  

(掀開上方厚墊,裡面有兩個活動式的隔間墊,很厚實!)

 

 

兩片可以全都拿出來  

(隔間墊可以完全拆下,下面那是背帶,扣環雖然是塑料,但感覺還挺堅實的)

 

 

隔間全都拿出來的樣子  

(容量看得出來很大,雖說是3/4系統相機專用包,但我想一般單眼相機也能塞進去)

 

 

    前方還有一個拉鍊袋    外側兩邊還有收納袋

(前方拉鍊口袋以及包包外側兩邊側面扣環處也有收納空間)

 

 

銀銀可以這樣放~  

 (實際把銀銀拿來放放看~可以塞在兩塊隔間墊中間)

 

 還可以這樣放~      

(也可以這樣放)

 

 

旁邊可以放其他配件或是半退休的小粉  

(旁邊的空間可以放遮光罩或是放它的前輩-P牌的FX38老粉進去,當備用機)

 

 

Hellolulu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真是非常適合女生使用的相機包,

綜合來說,有以下優點:

1.顏色很繽紛,不像一般專業相機包黑嚕嚕的

2.整體重量很輕,這對出門很愛大包小包帶一堆東西,又背不了很重的我很重要!!

3.收納空間非常多,很符合身為包包收納功能控的我~

4.防護功能很好,防震墊都超級厚的,整個包包蓋起來之後,就算裡面沒有裝東西,

我使點力氣搥打包包,都不會變形或凹陷!!基本的防護防震我想應該都沒問題!!

(當然請不要叫我從101頂樓丟下去,我還沒那麼想跟錢過不去啊~~XDD)

 

 

YEAH~~以後可以開心放心地帶銀銀出門拍照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0408 的頭像
    sapphire0408

    手掌心的痣~私の手づくり日記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