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右手快廢了,
之前是手臂快廢掉,現在是連手掌都面臨報銷!
我的右半上身真是多災多難.....
  
為啥手掌也快掛點了呢?
前幾個禮拜,本來在用的滑鼠壞掉,
所以我就改用之前買的一個迷你滑鼠,種下禍根。
因為小魚的手掌跟身材不成比例的大(尤其是手指),
沒想到用迷你滑鼠反而使得我的手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
手腕跟手指都不舒服!
所以只好又改用小羽毛的觸控板,
結果這下還是不行,手掌長期處於同一姿勢之下,更加酸痛!
慘慘慘~~~~~
論文才剛開始,手就報銷還得了!
明天去買個好一點的滑鼠好了,
錢財乃身外之物阿~~~唉~
   
********************************
    
論文進度:
本月可望完成一個章節,
甚至可再多弄其他章節的東西。
西文資料進度仍然為ZERO!!!!!!
嗚~我討厭英文!
    
********************************
   
原來科南道爾的故鄉在愛丁堡阿~~~
呵呵,那如果我明年去蘇格蘭玩,一定要去探訪一下了!
不知道能不能順便去倫敦,探訪Baker Street 221b。
   
其實我小時候比較喜歡亞森羅蘋,
不過長大之後,開始覺得「怪盜」真是太過於浪漫了!(不愧是法國人寫的 XD)
反而變成比較喜歡實事求是的福爾摩斯了。
但是福爾摩斯是癮君子兼沙文主義者!!!!!!
まあ、沒有人是完美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0408 的頭像
    sapphire0408

    手掌心的痣~私の手づくり日記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