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烏鴉嘴!
昨天才剛想到研究室不知道要不要跟法碩一起抽的問題,
今天就收到新所辦發的信件,
說是要去獎審會登記才能抽研究室。
而且語焉不詳,
不知道是我們法專自己抽自己的研究室,
還是必須得跟法碩的一起抽?
 
討厭!
我不想搬研究室啦~~~~
煩!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而且聽說法碩的人都會用一大堆人頭幫忙抽籤,
嘖!誰說懂法律的人就會遵守遊戲規則呢?
只是更會找規則漏洞而已~
 
煩!
明天得去獎審會登記抽研究室。
 
********************************
 
今天早上狠狠地睡過頭了!
果然我不是早起的類型,
這種不像是我做的事,以後還是少做的好。
 
********************************
 
唉,
要開學了,
覺得該做的事有一"脫拉庫"還沒做完!
人啊,
事情很多的時候,永遠嫌24小時太少,
閒的發慌時,一秒鐘都嫌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