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快要搬進宿舍了,
目前"人少空間大"的好日子是剩下幾天而已了,
唉~我會很懷念一人佔用兩人空間的時光!
偷偷祈禱有人只申請、而不搬進來。


今天搬了一些東西過去研究室,
後來突然想到,
三系合併之後,該不會我們的研究室得跟法碩一起抽吧!?
歐~天ㄚ~拜託不要!
好不容易法專的硬體能夠好一點了,
我不想要跟法碩共享阿~~~
而且,這樣感覺不是很奇怪嗎?
 
****************************
 
最近香水板上一直冒出樂天團,
讓我看的心好癢阿~~~
嗚嗚嗚~~~
可是快要開學了,接下來的花費會很凶!
十月控的週邊也很想買,
而我打算圖書館打工就做到九月底,
之後就沒有固定現金流入,
這樣一直花錢會很傷的!
 
咬牙忍下來!
 
****************************
 
昨晚代買者說RUSS-K的東西已經到他手上了,
喔耶~~~超開心!
日本商人的效率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接下來就是等待買者回台灣啦~~
YES!
 
****************************
 
這幾天論文都沒進度,
要打自己的屁股!
明天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