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急急忙忙開始整理東西,
因為我堆東西的那個床位,明天人家要搬進來了!
嚇!天ㄚ~趕快收拾一下!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霸佔床位的爛室友。
暫時先把收不起來的東西堆到另一床去,
嗚~我東西怎麼這麼多!
 
等明年我要搬出宿舍時,
我想我一定會恨自己東西這麼多!
 
 
還好今天下午去買了兩個塑膠抽屜,
硬是把一些東西收納起來了,
不然收拾起來更頭痛!
 
我今天是單手騎車把抽屜載回宿舍的!
左手提著店家幫我綁的繩子,
右手控制機車的油門,
一路從後火車站,騎回民生東路的宿舍。
說真的,真是捏一把冷汗阿~
 
台北的路況本來就不是很好,
又很怕遇到白目的汽機車駕駛人。
還好我全程都放慢速度騎,
除了騎慢一點比較好控制之外,
也可以讓其他用路人看見我在"表演特技"!
 
這單手騎車的工夫,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起來的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XDDD
   
****************************
 
要抽研究室真是討厭!
不過聽說我們法專有保留名額,
缺點是,法專研究室跟法碩研究室是全部打散下去抽籤的,
也就是說,我們也可能抽到莊敬六樓的法碩研究室!
天ㄚ~拜託不要讓我抽到那邊!
更不要抽到建國校區的惠蓀北樓!
 
我不管啦~
我要死賴著就位置不放!
我不要搬研究室啦~~~ >"<
  
****************************
 
昨天咬牙請代買者幫我從日本買本編織書回來,
還很厚臉皮地請人家代買費算我便宜,
(誰叫我骨子裡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哈哈!
我越來越期待代買者回國的那一天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