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這是什麼咚咚?
如果這篇文章不是在"食指大動"裡,一定會覺得我在說某位人類。
其實這是一家全省只有台南市才有的飲料簡餐店。

波哥本來是以賣飲料起家的,後來越做越大,
現在在台南據我所知,已經有5家分店了,而且每家分店的風格路線都不大一樣!
它的設立時期我想大概是我高一左右,或者更早個1,2年(也就是7,8年前)
高中時期,同學們都很愛喝他們的飲料,
大家常常會一起請他們外送飲料到學校,甚至老師請客時也會請喝波哥!
學姐妹有球賽時,也都會互相送波哥的飲料以示打氣(感覺已成了一種不成文規定~)

說到波哥,最有名的就是它那些奇奇怪怪名字的飲料了~
為什麼說名字奇怪?
因為有很多飲料從它的名字字義上,實在看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例如:叮哥--布丁+烏龍奶茶
   茶霸--搞不清楚它的成分,裡面有愛玉
   茉綠凍飲--薄荷凍+茉香綠茶
   小沙碧--酸酸甜甜的類似果汁,我只能說裡面好像有酸梅,金桔,還有愛玉吧?
   夏之戀--裡面有雪碧的特調,顏色是藍色的~
   綜合新味--某種茶(也許是紅茶)+各種珍珠
   月光果汁?
   眼淚?
名字奇怪,但是味道很好~
所以真是佩服調出這些口味的人~~

大一時的暑假,有機會到其中一個分店打工過一個禮拜,
認識了店長,跟大老闆,
我打從心裡覺得波哥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老闆很用心,不時都跟吧台研究新口味,敦促廚房要整齊清潔,
不可以待慢客人,維持舒服的用餐空間,
而且老闆感覺是個很假踏實地,也很有頭腦的人,
在剛開始的幾年裡,其實波哥只有2家店,
是一直到最近幾年,才開始擴充地盤,
而且不胡亂擴充店數,每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例如:慶中街那家有很多簡餐,鄰近北門路那家是以三明治的小點心為主要路線。
這樣方便區隔顧客,也不至於出現店與店之間的互搶客源,
我覺得這樣的經營方式,真的很smart!!

不過,他們的餐點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很普遍的菜色,小火鍋,義大利麵,等等。
不過他們有"香蕉草莓三明治",這點我覺得挺神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