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其實不大順。
回來之後就一直陷入嫌惡自己的狀態,
覺得自己真是個大豬頭。 >ˍ<
面試的協理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他,
我該死的腦袋卻怎麼也想不出問題可以問!
誰叫他介紹公司時就講完我想問的工作內容跟工作情形了。
 
平常那麼三八多話,但在面對正式場合時卻那麼死板,
討厭自己這種雙重人格......Orz
協理說還要等到跟partner面試之後,才能確定是否聘用,
希望這是真的,而不是拒絕我的理由之一。
如果有第二次面試,我得要努力扭轉對方的印象了!
其實,我很想說,
光是面試一兩個小時,就要用這一兩個小時決定一個求職者的in或out,
未免太過嚴苛,太像賭博了。
一個人真正的個性跟能力,是無法在一兩個小時之內摸透的吧?
不過,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社會上就是這樣,
現實又充滿賭注阿!
   
如果要我自己幫今天的表現打分數,
我會打60分吧........
我是很想從事這樣的工作,但是不知道對方願不願意在我身上下注,
唉,現在只能隨緣了!
就當作今天去101見學一趟了。
   
   
為了安慰自己,我來做個小包包吧......
做手工時,就是自我癒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