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天氣慢慢暖和起來了,
這幾個禮拜狂想買一本春夏織物的書,
但博X來跟X石堂上好幾本我有興趣的書都是處於「預告」狀態,
我好討厭這種吊人胃口的商業行為!
  
上禮拜五剛好去信義誠品,
當然就要去晃晃手工藝書囉~
嚇!不看還好,看了我的荷包就倒楣了!
看哪!!!這本書只要$290元阿!!!

日幣定價950含稅,折合台幣約$285(以匯率日圓X0.3計算),
博X來售價$398,而且還已經搶購一空!(證據在此
信義誠品那邊還有四五本在架上,而且價格實在很划算!
所以,我就這樣手一滑,書架上又多了一本書。


另外還有看到這本:

也是只有賣$280而已喔!
日幣原價是900含稅,所以也是很划算的。
這本書在網路上還是預告狀態,(證據在此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誠品翻翻看唷!
 

誠品這麼低的售價,
讓我開始對它的進貨來源感到好奇.....
從書上的標籤看來,跟博X來是不同公司進口的,
到底是如何能用幾乎貼近原價賣給消費者呢?
不過,有個缺點,
日文的手工書好少.....
想買便宜的書,
似乎得碰運氣看誠品有沒有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