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跟昨天一樣都在看資料,
要了解公司的產品、相關法規、相關契約範本,
我才能對業務有進一步的了解,
所以據說我得花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來看東西!
我想新人真的幾乎什麼都事沒辦法做吧?
頂多就是幫大家跑跑公文、做例行性事務吧?
我這兩天看的文件跟法條,
比我前兩個月看過的東西還要多!!
之前的時間真是太廢了! XDD

不過今天下去跟著開會,
雖然有將近八成的內容都聽不懂,(我對衍生性商品不熟阿~)
但是我竟然不會覺得無聊!?
哈哈!
這真的滿出乎我自己意料的!
不知道是我覺得聽那麼多產品介紹很有趣,
還是覺得這種東西很新鮮、以前沒接觸過?
嗯~反正之後就能見真章了!
 
 
今天牙齒怪怪的,
咬合的時候會痛,害我今天吃東西速度都很慢,
而且很難咀嚼得很細,好難消化的感覺。
回家時乖乖去向牙醫掛號,
嗚嗚~~~又要去看牙醫了!
怕怕!
 
睡覺時間越來越早了,有種"我果然是上班族"的感覺,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