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 preety

前調--清新花果香 100% 天然原料造出獨特而明亮的清新前味
義大利柑橘Italian Mandarin OrPurTM ,香橙花Orange Blossom,蜜桃Peach Nectar

中調--香味核心粉嫩花香
粉嫩花瓣Petalia,茉莉Star Jasmine,粉紅蝴蝶花Pink Iris,白牡丹White Peony

後味-琥珀木質香
蘭花木Jacaranda Wood ,植物麝香Fluffy Musk, 琥珀Creamy Amber

之前看到形象廣告時,我就很心動,
今天下班晃去站前三越,經過EA的專櫃時就想說來試試新香水。
專櫃小姐很正!人也很親切!
拿出幾乎近全新的100ml TESTER幫我試噴在手腕上, (有莫名的爽感XD)
也幫我噴在試香紙上帶回家。

 

前味很果,
小姐介紹說是柑橘味+蜜桃香,
但我個人覺得蜜桃香比較明顯,再外加上偏甜的柑橘味,
而花香並不那麼明顯。
品味之間瞬間感覺有點像蔚藍地中海,
但pretty沒有那麼甜奶味。

中味期間因為我正在坐捷運,
不好意思拿起手一直聞,所以印象不深。
感覺還滿花香四溢,很春天的feeling,
跟形象廣告巧笑倩兮的Shannon Click很搭!!!
屬於沒有什麼侵略性、俏麗而有女人味的花香。

後味雖然說是琥珀木質,
不知道為何在我身上麝香比木質香還明顯? (是因為本人是高溫魔人嗎?)
算是還滿平穩的後味。

結論:
整體表現沒有讓我十分驚艷,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前味。

EA pretty屬於平易近人,接受度高的香水,
拿來送禮應該不容易出錯。 (除非收禮人是個性派女生...)
個人感覺適用年紀應該可以上至45歲左右。

 

題外話,EA的香水裡我還是最喜歡蔚藍地中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