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五月之後我要被借調到別的地方去支援!!!!!!!!

借調期間,至少會一年...... (X的,還拐我說是半年!)

剛接到消息時,心裡真是有夠XXOO的!!!!!

但回頭看看我那被留下來的同事,

唉,我應該算好的了吧?

 

被借調也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未來吉凶未卜,

但是在那邊有機會跟我指導教授碰頭了!

而且非常巧合的是,我去接任的那位法務部同仁,是我同門的學長!

果然老師桃李滿天下~(苦笑)

 

才剛工作滿一年,就要被外調,

好不容易跟同事們打成一片,有一群可以安心互吐苦水的好同事,

結果又要被調去一片陌生的地方,真是寂寞......

嗚嗚~~~

我也是金融海嘯受害者阿~~~~~~~

真是悲情,要開始清抽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