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到我的生日了!

去年的同一天,我才剛到職一周,

身處陌生的環境,是個心中充滿不安、還在適應新環境的小菜鳥。

 

今年收到家人、老朋友、新朋友、好同事、以及重要的人的祝福,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大抱)

至於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機車老闆可以不要在那麼機車,或是機車的頻率降低一點,

   不然我覺得他會害我變短命!

第二、希望明年能在日本的天空下、盛開的櫻花樹下慶祝我的生日~

第三、保留為秘密~呵!

 

明天是山P跟annabelle的生日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