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自豪說,從來沒有遇到壞室友,
結果今天宿舍爆發大戰!!!
新進來的一年級學妹,堅持不要把冰箱放他後面,
本來還要放到浴室門口,
我硬是說服他搬回原來的方向,
但是剛好卡在很奇妙的位置,四周都不靠的走道中間.....
真是難搞!!!
 
而且態度之堅決,不肯妥協,硬到不行!
昨天他要搬進來時,一大清早吵到我另一個室友,
但是還一付理直氣壯、不肯道歉的態度。
 
很不安,
難道我的宿舍生活最後這半年,
要遇到傳說中的惡室友嗎?
 
*************************************
 
今天去做控的應援扇,
突然覺得自己對於紙工藝、POP真的下手到不行.......
沒什麼idea,又很沒耐心慢慢琢磨,懶到不行!
旁邊其它三位團員都很耐心地慢慢玩斯貼畫,拼出漂亮的彩虹,
要我做那種細工,我應該會瘋掉吧!(昏)
 
結果自己也只完成大約40%而已,
我很遜! 我是美勞遜腳!
還是得努力繼續完成它!
 
*************************************
 
人生面臨重大抉擇時,
你會選擇勇敢挑戰、面對它?
還是拖延它,任由歲月時光看看能不能改變它?
 
可笑的是,
我嘴巴上是說採取前者,
但實際上,我是怕事的膽小鬼,
只想保持現狀,苟且地選擇後者。
 
但是我連自己都不了解,
怎樣能去背負別人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