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怎麼一回事!
我的樣式怎麼變成"預設樣式"!?!?
我記得我沒去動過啊!
難道我密碼被破解了嗎?
到底發生什麼事?



怪怪,
待會換個密碼好了!
順便換新樣式。
 
**************************
 
今天去五分埔收穫不錯!
很多春夏妝都在出清,百元起跳的非常多,
不過,要翻動衣服真的滿累的,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挖寶"的感覺。
 
今天買了兩件T恤,一件小可愛跟一件牛仔內搭褲,
哈哈,總共花了不到五百元!
果然還是要在季末的時候逛街,才能省錢!
不過感覺有點小窮酸就是了,XD
這就是窮學生的挖寶樂趣ㄚ!
 
**************************
 
明天代買這就要回國了,
希望下禮拜回家之前能拿到東西!
不過他好幾天沒有回我e mail,
有點擔心阿~
希望他只沒時間上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