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運氣很不錯說~
如願地抽到我要的研究室老位置,
我不需要再搬一次研究室,
順利的話,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抽研究室。
不過財運就真的是破財到底了!
這兩天花的錢加起來有破2000元,
開學果然是經濟最困窘的時候啊~~~

 
最近深深地覺得自己畢業之後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工作,
修正:能不能有我理想的工作。
所以就一直很想多增加一點「談判的籌碼」,
想去多考一些證照、檢定之類的東西。
或許我在工作經驗上不如人,
但是如果能增加一點「履歷的份量」,
我想應該還可以唬唬人吧!
至少在書面或初次印象上,應該會好一點!
雖然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是「證照狂人」,我只是『迷你小咖』。
   
********************************
   
今天跟annabelle談到明年畢業之後的事,
我想畢業之後,去流浪半年再開始工作,
雖然我不清楚家庭方面能不能容許我這麼做,
但是我很想趁此機會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日本也好,蘇格蘭也好,
就只是單純想離開台灣,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或許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我想這或許是投入職場前最後一次機會了吧?
 
困難點在於,我不知道我的儲蓄能維持我流浪生活多久?
加上我很重視我的金錢安全感,
如果銀行帳戶的錢一直減少而沒有增加,
我會非常非常不安!
除非我確切知道之後我可以再補回來。
  
所以,我想我的流浪計畫,
必須以我有確定找到工作為前提,
但是也得這工作能讓我延到明年六月(甚至九月)之後才去上班。
問題是,現在有這種這麼好康的工作嗎?
   
我真是個貪心的女人!
   
為了達成我的目標,
還是得先增加自己談判的籌碼!!!
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