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今天是法專所第四屆(偽)同學會!!!!
哈哈哈!
說是"偽",因為其實只有三位畢業生而已,
其他人都還在奮戰當中。^^"
(包括我自己.................)
 
地點在店內氣氛熱鬧到不行的"乾杯"燒肉店,
氣氛是很嗨沒錯,
可是音樂大聲到,讓人要跟朋友說話都必須很大聲,
加上大家都很開心地大聲說話,
整場飯吃下來,我的聲音都快沒了!
 
在這種燒肉店吃飯,其實對我滿吃虧的,
因為我不吃牛肉啊~~~~~~
哈哈,沒差啦~
雖然只能吃豬、雞、跟海鮮,
只要是跟同學開心地吃飯,去哪裡都好啦~
而且乾杯的氣氛很high,
吃起來就更開心啦~
 
Midori說梅酒SAWA味道很怪,
其他人也都說很像感冒糖漿,
可是同樣是點梅酒SAWA的我,真的沒這種感覺ㄟ?
糟糕,是我味覺跟別人不一樣嗎?
我還喝乾了它說。
 
這次去乾杯有遇到乾杯時間,
終於了解傳說中的"乾杯時間"到底是怎樣的情形。
果然氣氛嗨到不行阿~
負責帶動氣氛的主持人果然很會炒氣氛,
整間店的客人都能夠很開心的大喊"乾杯!"
不過,我覺得他太多話了啦!XDD
等他說完話,都已經快八點半了,
我們都快要離場了,只能在短短時幾分鐘內,
把贈送的那一杯飲料猛喝完!
 
之後還跑到西雅圖咖啡去續攤,
等著讓annabelle跟Midori的酒退了。
順便喝咖啡聊是非。
果然大家聚在一起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阿!
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其他客人一定覺得這群女人真吵!
哈哈哈~
 
結果我忘記把分裝的庭園精靈給annabelle啦!!!!
嗚哇~~~~~~對不起~~~~~~
聊天聊得太開心,忘記自己包包裡有東西要給人了,
我是笨蛋糊塗蟲。
annablle下次來學校,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把香水拿給你唷~
 
大家論文都有進度ㄟ,
覺得自己真是太懶散了!
這樣下去不行!我可不想最後一個月天天開夜車!
吼~~~明天要開始加油了!
 
*********************************
 
那個阿,
annabelle我要聲明一下,
NEWS團內大家感情其實真的很好唷~
那個"NEWSを あばけ",其實是節目好玩的效果啦~
私底下大家感情都很好!
(就是感情好,才能這樣玩阿~)
 
那個愛生氣錦戶亮只是很愛「裝」生氣,
其實是個很會照顧別人、對團員很細心的人,
只是他很「ㄍㄧㄥ」。
哈哈哈~
 
上面這一段看起來就像是個fan的辯解,
可是我有DVD為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