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想打上日文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su]這個平假名""

在標題欄一直打不出來...



今天是在第一次師大進修部上日文,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學習日文,

以前都沒有正式接觸過任何文法或正式的日本語教科書,

只是單純愛看日本電視節目,

愛看日本卡通漫畫,

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地腦袋裝了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完全沒有系統可言,

更別說是日文文法了~



不過因為我的消息收集問題,

我們實在應該要報名基礎班,而非初級班,

害得我和其他兩位被我拖下水的同學今天上課上得心驚膽跳,

對不起阿~~~

害你們鴨子聽雷了三個小時,

自己也是一知半懂的上了三個小時,

還唬過跟我一起做對話練習的小姐!

(運氣真好,竟然還能唬人 :p)



接下來,我想還是乖乖轉班的好,

雖然跳著上會比較快,

不過,的確有點不踏實,

總不能老是仗著自己的小聰明想一步登天...

鄭重反省自己!!!



不過,

今天晚上上課的老師感覺還不錯哩~

個人覺得他還滿有趣的,

不過,他應該是台灣人啦~

有趣的老師可以讓語言學習課程沒那麼無趣!



好~~

加油~~

日本語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0408 的頭像
    sapphire0408

    手掌心的痣~私の手づくり日記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