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到一篇新聞,
整個嚇到我了!
[請按這邊]  

正如這篇文章所述,
我有時候坐太久,也會有後背疼痛之情形,
我一直以為是頸部酸痛,
不過,看完這篇新聞,
我看我考完試還是乖乖去看一下復健科醫生比較好。
 
 
今天完成大作品囉~
下午拿去洗了,
明天等它乾了,整理一下,
拍完照就可以傳上來給大家看了~
敬請期待!
 
 
國私一整個有讀不完的感覺,
很煩!
很無聊!
很想一整個不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0408 的頭像
    sapphire0408

    手掌心的痣~私の手づくり日記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