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的詢問度真的很高!


所以我翻拍了圖放上來。
雖然春天已經到了,
但是在略帶寒意的風中,這件還是挺實用的!


全圖:



細部:



我的成品:

(請原諒我醜醜的背景)


不過因為我用的線材(綺之舖的水乳灰毛線)跟書裡不一樣,
所以製作過程有自行稍微調整過織法。
跟原圖有點不一樣是:
1.照原圖打出來長度太短,所以我有多加兩層。
2.領子部分也是因為打出來太短,
   所以我多加了一層。
3.蝴蝶結部分,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絨布緞帶,
(我在靠近塔城街那邊有看到最接近書的感覺的絨布緞帶,
    但是貴到我掏不出錢包Q_Q)
   所以就用同色的絲質緞帶替代。


拿走的人請說一聲,
慢慢享用~


ps.其實我對模特兒那件白色襯衫更有興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