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欣賞一下性感誘人的珍姐海報:

  
 忙碌生活中,是否曾停下腳步、靜下心
回想那已被遺忘在記憶深處,曾擁有過的夢想?
Jennifer Lopez邀請你開啟塵封已久的夢想,讓內心深處的渴望引領你,帶你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
  
夢想,是最引人入勝的氣味。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個美麗的早晨,JLO漫步在她的夏日花園,
霎那間漫天的花瓣雨落下,那股香氣喚醒了她心中久違的夢想,
她捕捉了霎那的奧妙感受融入香氛之中,
Deseo Forever於焉誕生。
清甜果香融合柔美花香,加上獨一無二的礦石香調,
調合成象徵完美夢想的Deseo Forever。
水藍裸鑽瓶身,低調中難掩光芒,
與神祕的香氛一起讓人墜入完美夢境。
  
  
純淨透明的花果香調
前味 – 蘋果(Apple)、 水蜜桃(Peach)、西西里佛手柑(Sicilian Bergamot)、
              小蒼蘭(Freesia)、 希蒂鶯(Hedione)
中味 – 粉紅玫瑰(Pink Rose)、鈴蘭(Muget)、橙花(Orange Blossom)、
              木蘭花 (Magnolia) 、法國含羞草(French Mimosa)
後味 –龍涎香(Amber)、橡苔(Oak moss)、白麝香(Musks)、檀木(Sandalwood)、
             大西洋香柏木 (Atlas Cedar wood)、廣藿香(Patchouli)、礦石香調 (Mineral Accord)

---以上文字轉錄自香水Mall


這瓶是運氣很好,請f版友在樂天earth的tester特賣搶到的,
100ml只要日幣2079含稅!!!!
超級划算的啦~~~~
  
  
瓶子超級超級美~~~
請見真相:

  
對於像我這種看到晶瑩剔透的香水瓶就無法體抗的瓶子控,真的是一大火坑!
瓶蓋是透明色的壓克力,瓶身是淡藍色帶有水晶切割的玻璃瓶,
整體造型像一顆尚未雕琢的鑽石原石,
但又閃耀奪目、令人一見傾心。
   
   
試香心得:
剛噴出來的一剎那,酸酸的果香味很重,
隨著時間過去(在我身上約十分鐘),酸味漸漸淡去,
取而代之的是甜而不膩的果香。
有著很感覺溫柔的水密桃味、輕微的蘋果味、
小蒼蘭的味道很突出、佛手柑味道並不很明顯。
  
雖然香調表中,中味有一堆花香,
讓人擔心是屬於侵略性的「粉味」,
事實上並不會,反而是一種婉約、撫慰的舒服花香。
玫瑰味?還好,我聞不大出來,
橙花?好像有一點點,
含羞草?不不不,我一點都聞不出有草味,
中味感覺表現比較突出的是木蘭花。
   
前半段算是很舒服的甜甜花果香,沒有甜膩的負擔,
適合想要嘗試花果香,但又跟我一樣深怕被螞蟻搬走的人。
  
  
隨著時間的經過(在我身上大約30分鐘),琥珀(amber)味道慢慢帶出來,
其中悠悠地飄出檀木、柏木的香味。
乍聞之下,竟然有點像是Enchanting的感覺!
就像檀木味較輕,混入一點白麝香,
同時還是帶著琥珀暖甜味的清淡版Enchanting。
  
基於這樣帶有木質基調的後味,所以這瓶給人感覺不會輕挑,
而給人沈穩、舒適的感覺。
但是我有點無法理解香調表中的「礦石香調」?
什麼是礦石香調阿??
我一點都沒聞到石頭的味道呀?
   
   
整體來說,
花果基調的前味轉變為木質基調的後味,感覺很有趣,
如果只聞到後味,讓人想不出它的前味竟然是甜甜的花果香。
前半甜而不膩的果香我很喜歡,
讓害怕甜味的我能夠很開心地使用,
可惜的是身為高溫魔人的我,前味瞬間就消散,
噴在我身上恐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散發著後味,這真是太可惜了!
    
  
適用對象:
有氣質(或是想裝氣質),
想要帶點可愛甜美、但是又不想太裝可愛讓然感覺輕挑的女生。
    
持久度:
描述我的試香過程好了,請大家自行斟酌持久度。(請注意,本人是高溫魔人)
我噴一下在手肘,前面的酸味大約10分鐘後不見,
然後大約30分鐘後轉入後味,
大約一小時之後後味也慢慢轉淡。
   
   
更新台灣上市新聞:
香氛時尚就愛JLO那個「味」   天后級的優雅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