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做了很多事情,
想要來總結一下:
四月底的最後一天,加班了,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兩小時,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小哀怨,
我怨的是那下午開了將近五小時的會議!
 
生平第一次的勞動節那一天,
也第一次在台北市出去找了未來的窩。
遇到一個感覺很好的房東伯伯,
房間除了有點小、有點貴之外,地點跟生活機能都很好,
讓我超級心動的! ><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太衝,稍微多看幾間房子再決定吧!

今天下午跑去迪化街找某家好吃的肉乾,
他的位置真的好偏僻啊!
竟然位於大稻埕的尾端!
附近的氛圍一點都不像台北市的感覺!
好像穿過任意門來到了鹿港!
周圍都是老建築,我很喜歡這種日式的老建築,
所以看得很開心!
而且,江記華隆的肉紙好好吃!!
 
 
然後來到大稻埕河濱公園,
那邊好多腳踏車呀!
原來現在小摺真的很流行啊?
剛好旁邊也有台北市政府(?)的腳踏車出租店,
我跟閃光就一時興起,兩人各租了一台腳踏車來騎。
 
哇~~~好懷念騎腳踏車的日子阿~~~
好久好久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雖然河濱傳來的河水味道有點臭,
但是徐徐的微風吹撫在臉上,心情大好!
  
我們來來回回騎了將近十公里吧?
因為是一時興起,所以本人是穿著牛仔褲跟淑女鞋硬上的,
果然騎的時候小彆扭,
而且牛仔褲好悶,
讓平常很不容易流汗的我,流出久違的汗水!
真是舒服啊~~~~
 
突然很想去買台腳踏車來騎了!
哈哈哈!
 
 
昨天去總部上信託業人員職前訊的課,
果然很無聊。
不過,總部果然很豪華~~
禮拜一還要再去上"洗腦課程",
嘖嘖......我決定帶點工作的文件去看!
 
話說,我慢慢感覺到工作的責任重大了,
我們這一祖說的話,都會影響到別組的作業程序跟結果,
開始讓我感到緊張了! (抖)
我會努力學習當一個不是只會做例行性工作的人的!
 
加油!
要不恥下問!要努力學習!要努力吸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