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3號CLOVER附柄鉤針
線材:綺之舖"細編型夏紗-藍"(約莫用掉一半的線)。

 

很久沒動手了,
就一直很懶的拿起鉤針,突然地失去做東做西的動力。
最近很沒耐心,大概是心情也很浮吧!
 
其實這件我當初看到書時,也很想做出來,
但就一直拖在那邊沒動手。
看到阿苔用紫色的線做了一件(ここ),
就想說,那我也來作一件藍色的吧~
 
這件不到一個禮拜就做好了!
作法很簡單,很適合初學者作,
當然也很適合像我這種懶得做大作品的人玩。
   
 【批起來的模樣】

 
這條小披肩真的非常好看呢!大方又秀氣!
本來以為藍色不適合作這條披肩的我,
也覺得能夠作出來真是太好了!
  
或許我會再做這件的冬天版。
不過,那也要過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